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武叔叔你在天上还好吗?

    您在天上还好吗?那天去了您的家里,devis assurance auto en ligne,家里只有陆姨一个人,大大的房子好空,kitz valves,不知不觉的就想落泪~看到了您年轻时候的照片呵呵~还挺帅的~您为什么什么都不留下就走了呢?您还答应我结婚的时候给我份大礼,lancome cosmetics,您记得吗?我可记得呢~每次提到您我都会落泪~心痛~不知道您在那边好不好呢?还记得小时后您接我和游游吗?呵呵~想起来可真好,还有我把您的背心上都踢的是脚印~那时不懂事呵呵~我想您了~记得我去你家给我买肯德基~还有给我家送东西~,为什么看上去那么健康的您说走就走了~为什么觉得难受不吃药呢??哎~~一切太晚了,武叔叔你要在那边好好的生活哦~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