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宇式情感 诠释我的爱

乖,你知道吗?我对我们的感情真的【一言难尽】了,ARI valve,从开始到现在你就像一个【小小的太阳】带给我温暖,可是到后来你却忘记了我的【用心良苦】,深夜我一个人想着我们【走样】的爱情,朋友们劝我别【单恋一枝花】,可是我真的做不到,我好想让你【回心转意】,可是你说让我【趁早】死了这条心,你给我最后的【消息】是【离开】,【给你们】的爱情留下多一点的时间,看着【伞下】的你依旧那么迷人,让我想起了我们的以前,虽然你有点【大女人】,但是依靠【我的力量】,Pancreatic Cancer Causes,让我们的爱发挥到淋漓尽致。那时的我们像【傻瓜与野丫头】一样延续着我们的情感,你感受着【男人的好】,嘴里还轻唱【永远的恋人】,可是现在,看着窗外的【雨一直下】,觉得自己像【囚鸟】般维持着残存的爱,【爱过境迁】后的我真的不想做谁的【替身】,我真的不想放弃,我还希望有【奇迹】出现。别再离开,别再【圆谎】,我会履行我们的【爱情条约】,给你一个幸福的结局,以后的爱绝不会像【沙漠海】那么稀少,我会做到【问心无愧】,也许15那晚是【月亮惹的祸】,【都算我的】错,乖你别再生气了,我们都是【不甘寂寞】的人,何苦再为难自己?我们都不希望要【一个人的天荒地老】,也别再说【回头太难】,因为我们要感受【幸福的滋味】而不是【曲终人散】,3d laser crystal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