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颓废′感动¨

   瞬间,有好多感想.. 却不知道怎么说出来...

  我总是不停的失恋,但始终男主角都是一个人我以为失恋时间长了也会变成习惯.会边的麻木,3d laser crystal,,可我错了!!我总是一次比一次痛,一次比一次伤心欲绝..为什么他总是有办法有意无意的伤害我.?我知道怎么不够完美,不够好.可我的心却在完完全全爱着我的他!即使我知道他不会带给我幸福  和我想拥有的一切.可我还是毫无保留的爱着他.依赖他 喜欢他 包容他.我可以包容他的任何缺点,KTM valve,可却无法忍受他对我的一点点叛逆,在他面前我可以放下自己的自尊,可以把自己的坚强仍在一边.只希望能得到他完完全全的爱! 可我不知道 我没有那样的自信.因为他从来都不曾相信我..可他并不知道他的每一次怀疑都会让我的心如刀割一样难受..我有时怨他 恨他,却做不到不去爱他.

  有时我也明白,我门的感情有时也会成为我门的负担 可为了珍惜彼此都宁愿背着这样即甜蜜又酸楚的负担 直到用尽力气 才痛苦的放下...我相信他爱我,Tiffany Bracelets,可我无法让他相信我.这一切都因爱而起,我却不希望这一切因恨而告终!!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