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喝了孟婆汤之后……

    



















MuMa.!

北鼻!

传说中,喝了孟婆汤就会遗忘所有记忆!



如果可以选择,你会选择记忆下什么?



奈何桥上,ktm valve,孟婆悠悠端起汤碗  
来者形形色色?

有木然,proform treadmill,有平静,有狰狞,有恐惧……   
半推半就,颤颤微微……   
汤端一饮而尽   
终究没人逃的脱   
终究要喝的一点不少,一点不多……   
孟婆悠悠端碗汤,孟婆悠悠收汤碗?



前生再怎么深恋   
走在这奈何桥上也是步履稳稳,丝毫不乱……   
心静如镜,cheap pampers diaper,心沉如石……  
桥这边寂寂无声…… 
因为心死,失了往生的记忆……   
桥那边哀哀呛天……   
因为心动,忘不掉今世的缠缠绵绵……



被迫正放手

心灰意冷泪在流

却还要回首

只因爱过头



那美好的邂逅

两相情愿共牵手

一心痴想天长地久

可短暂的温柔缠绵后

你却突然坚决分开走

我怎能接受

好似世界没有黑夜与白昼

是否 ?我们的缘分已到头

一至尽头便要分手

又是否 ?我只是你手中的一个玩偶

扔弃是因为已玩够

我不想安慰自己曾经拥有

只因这聊以自侃的理由

不能抚平我心头那血淋淋的伤口!





我是绝对不会放弃这段感情!

对他的爱是无法终止的!

只能随着我心脏的停止跳动而暂时的停歇!



如果喝完孟婆汤还残存一丝记忆的话,

那也是对他的爱!

下辈子依然这样爱他!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