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时间灰烬

太奇怪?太没有规则爱-一个无法逃离的体系.食之无味 弃之可惜.全世界都在说分手.说了再见就走.非诚勿扰里的我们什么时候能学会理性.放弃一段真挚的感情多可惜?时常失眠 做白日梦.来几句矫情的小情话.唱一段缠绵的小情歌.最后 才懂 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给的 仅此而已.在这个狭小的社会里.有些人慌忙的进来 有些人不得不离开.离去  让事情变的简单.人们变的善良.像孩子一样 一切 重新开始.“越是单纯的男人人就越直接。” “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问起,你一定要骗我,就算你心里有多么不愿意,也不要告诉我你最喜欢的人不是我。”
“你知道喝酒和喝水的区别吗?酒会越喝越暖,水会越喝越寒。”
“有些人离开了之后才发现离开的人才是自己的最爱。”  
“人最大的烦恼,就是记性太好,如果什么都可以忘了,以后的每一天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那会有多开心。”
“每个人都会坚持自己的信念,在别人来看是浪费时间,他却觉得很重要。”
“以前我觉得那句话很重要,Tiffany Bracelets,因为我觉得有些话说出来就是一生一世,现在想一想,说不说也没什么分别,有些事会变的。”
“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记的时候,你反而记得越清楚,我曾经听人说过,当你不能够再拥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这个沙漠的后面是什么?”“是另外一个沙漠,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个阶段,看见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后面是什么,我很想告诉他,可能翻过山后面,你会发觉没有什么特别的,回头看会觉得这边更好,但是他不会相信,以他的性格,自己不试试是不会甘心的。” 爱情又何尝不是?总以为新的才是好的,等到回头一望,却悲伤的发现,原来的那个才是最好的。但是,已经回不去了。
           ,dental care products;      ,KTM valve;          岁月如刀。刀刀催人老。
" />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