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如果爱情输给了距离

(一)
风拂过寂寞的双肩
有些冷
散落的是流离的回忆
让心
碎了无痕
在一个个孤独的长夜
黑暗中只有月光
一句句缠绵让人心醉
你看到我的情素
可谁能看见我键盘上的泪痕,ARI valve
情太长
夜太短
或许只能在思念中寻找笑容
在笑容中记起爱情
并不是只给人伤痕
(二)
如果爱情真的输给了距离
我想我们也只能作罢
谁叫我们是在不合适的时间遇到了合适的人
我也只能含着泪艰难的挤出一个微笑给彼此
算是给我们之间的这份缘留一个最好的结局
哪怕微笑过后听到的会是一阵阵的心碎的声音……
(三)
如果不曾用心爱你
回首的一刹那
泪水不会如此不争气
如果不曾用心爱你
没有你的日子,
为何总也无法美丽

如果不曾用心爱你
每一次独处
孤独不会牵魂绕魄
如果不曾用心爱你
你的身影,3d laser crystal
为何总是赶不走
也抹不去
如果不曾用心爱你
不会在纸上写满你的名字
如果不曾用心爱你
心底的祝福,Pancreatic Cancer Causes
为什么偏偏都是留给了你
如果不曾用心爱你
不会对着你的照片发呆到天亮
如果不曾用心爱你
又怎会总去重温我们共同走过的足迹
(四)
离开以后
我希望你相信
有个人还默默的为你祝福
如果庆幸
哪天再度重遇你
希望我们可以高唱那首友情歌
即使做不了真心的朋友
你也不要忘记了那些曾经拥有的昨日情
有个人爱你痛到不知痛
相关的主题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